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學習討論會在延邊大學舉行

2018-06-22 14:40:12|來源:人民網|編輯:程亞惠

  5月16日,延邊大學會計學專業黨支部開展了“學習築夢”系列活動之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學習討論會。學院黨委書記高斌作為特邀老師出席了此次會議。

  此次會議,旨在切實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高校學生頭腦,深入實施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積極響應吉林省高校工委在全省大學生中開展的“學習築夢”行動號召,教育引導廣大學生爭作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延邊大學會計學專業黨支部書記全香花表示,要積極學習鄭德榮同志的價值追求,自覺把個人理想融入到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實踐中,並積極響應吉林省委大學生“學習築夢”行動號召,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新時代大學生頭腦。

  延邊大學會計學專業黨支部黨小組組長李夢表示,作為在校大學生的我們,應該密切聯繫實際,將青年的力量發揮到極致,實現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舉行本次會議旨在緬懷鄭德榮同志,促使專業學生黨員、團員積極追求個人理想,把個人理想融入進中國夢中。立足專業黨支部,建立思政課堂、定期進行先進事蹟學習,提升學習思想高度。進一步讓廣大的青年學生有報效祖國的崇高理想,做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原標題: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學習討論會在延邊大學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