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朝商定8月20-26日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

2018-06-22 19:41: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6月22日,韓朝雙方在朝鮮金剛山召開相關工作會議,商定於8月20-26日再次在朝鮮金剛山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雙方商定,團聚活動規模設定為韓朝各100人,相關名單的確認工作也即將展開。

  韓國總統文在寅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4月底舉行會見,雙方在會晤後共同發表的《板門店宣言》中表示將在今年8月15日光復節前後進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韓朝上一次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的時間是2015年10月。

  ​大部分離散家屬目前年事已高,大多數人一直沒能獲得任何失散親人的消息,僅有一小部分通過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等得以和分隔南北的親人見面。​(央視記者 唐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