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朝接連會談 全面落實《板門店宣言》】韓朝一個月內在多領域密集接觸

2018-06-25 22:22: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自4月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和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在板門店舉行會晤並簽署《板門店宣言》之後,雙方本月在多地接連舉行了會談,以全面落實《板門店宣言》。

  6月1日,韓朝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高級別會談,就履行《板門店宣言》的具體方案和後續措施達成一致。

  6月14日,雙方在板門店朝方一側的統一閣舉行旨在緩解南北軍事緊張的將軍級軍事會談,討論有關兩國國防長官會談等事宜。

  6月18日,雙方在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了體育會談,討論有關共同參加2018年亞運會和舉辦南北統一籃球比賽等問題。

  6月20日,韓朝《6·15共同宣言》韓方實踐委員會代表團訪問朝鮮,成為了文在寅政府成立以來首個訪朝的民間團體。

  6月22日,雙方在朝鮮金剛山舉行南北紅十字會會談,商定雙方將於今年8月20日至26日在金剛山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

  原標題:【韓朝接連會談 全面落實《板門店宣言》】韓朝一個月內在多領域密集接觸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