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駐禁化武組織代表:敘已履行銷毀化學武器義務

2018-06-27 09:02:13|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敘利亞常駐禁止化學武器組織代表巴薩姆•薩巴格(Bassam Sabbagh)在海牙的禁止化學武器公約參與國研討會特別會議上發言稱,敘利亞已完成對所有銷毀化學武器的義務。

  據此前報道,2011年敘利亞爆發戰亂後,多次傳出化武襲擊消息,去年4月美國更以此為由發動空襲,對敘政府軍一處空軍基地發射59枚戰斧式巡航導彈。

  薩巴格表示,2011年起,美國開始對中東實施其重大計劃。“美國無視國際法,過去和現在都在利用國際論壇實現自己的目標。”

  他認為,美國在敘利亞的計劃失敗了。薩巴格指出, "美國想讓國際輿論反對敘利亞當局,然後利用禁止化學武器組織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

  他強調,敘利亞與禁止化學武器組織技術秘書處保持全面緊密的合作,根據公約履行各項義務。

  他表示,敘利亞譴責任何人使用化學武器,無論在任何地方或出於任何目的。

  (原標題:敘駐禁化武組織代表:敘已履行銷毀化學武器義務)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