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河北雄安新區面向全球徵集啟動區城市設計方案

2018-07-03 18:08: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7月2日,中國政府採購網發佈《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城市設計方案徵集資格預審公告》,雄安新區面向全球徵集啟動區城市設計方案。

  此次組織開展的“河北雄安新區啟動區城市設計方案徵集”活動,公開邀請國內外知名設計專家領銜的主創團隊和機構前來應徵,主辦單位將通過資格預審選取12個應徵人參加徵集活動,提交應徵設計方案。

  

  本次城市設計方案徵集對象為雄安新區啟動區,位於新區“一主、五輔、多節點”城鄉空間格局中的主城區,是先行啟動規劃建設的地區

  主要規劃設計內容包括:啟動區層面城市設計;重點片區城市設計和景觀設計和一般片區城市設計。

  據悉,該次活動的主辦單位為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徵集階段規劃設計週期約90天。預計在2018年8月1日開始並同時組織項目介紹會和現場踏勘。(央視記者 王帥南)

標簽:雄安新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