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法總統電話討論敘利亞人道主義救援問題

2018-07-21 23:12:31|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莫斯科7月21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總統普京與法國總統馬克龍21日通電話,討論包括敘利亞人道主義救援在內的國際與地區問題。

  克裡姆林宮網站21日發佈消息説,普京與馬克龍當天重點討論了敘利亞人道主義救援問題,並就雙方將在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東郊東古塔地區共同實施的一個人道主義項目交換了意見。

  消息説,普京與馬克龍曾于15日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決賽當日在莫斯科舉行了會面。

  塔斯社21日援引俄國防部消息報道説,俄軍用運輸機從法國起飛向敘利亞運送了包括藥物與生活必需品在內的44噸人道主義救援物資。據悉,這些物資將用於保障東古塔地區居民的需求,並提供給由敘利亞阿拉伯紅新月會管理的醫院。

  法國總統府20日也發表新聞公報説,法國和俄羅斯將共同在敘利亞實施一個人道主義項目,為東古塔地區提供急需的醫療物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