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總統巴沙爾:敘政府軍即將迎來勝利

2018-08-02 07:3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敘利亞總統巴沙爾8月1號向敘利亞軍隊發表公開信,巴沙爾稱,敘利亞經過7年多的戰鬥,敘政府軍即將迎來勝利。

  8月1號,敘利亞總統巴沙爾在一封致軍隊的公開信中説,經過不懈的戰鬥,大批反政府武裝和極端組織武裝分子都被擊敗,敘利亞政府軍接連收複國內大片土地,敘利亞國內大批的反政府武裝都“灰頭土臉地夾著尾巴逃走了”,敘政府軍的將士們都是英雄。

  7月31號,在俄羅斯索契參加阿斯塔納和談的敘利亞政府代表團團長賈法裏表示,敘利亞西南部的德拉省、庫奈特拉省以及敘利亞同約旦和以色列的全部邊界地區,已經完全由敘利亞政府軍控制。

  

  ​政府軍公佈耶爾穆克盆地相關畫面

  8月1號,敘利亞軍方公佈了一份視頻,視頻顯示,敘政府軍收復了位於敘利亞與約旦邊境的整個耶爾穆克盆地。耶爾穆克盆地此前被極端組織控制,有媒體報道稱,當地投降的極端組織武裝人員將會被敘政府軍送往敘利亞沙漠地區。

  有消息稱,7月25號極端組織在敘利亞南部蘇韋達實施恐怖襲擊,除了造成超過百人死亡之外,還在當地綁架了數十名德魯茲婦女及兒童。而此次投降的極端組織武裝人員被送至沙漠地區,就是用來交換這些人質。

  原標題:敘總統巴沙爾:敘政府軍即將迎來勝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