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我和軍隊的不解之緣】“爸爸媽媽,我親手將一枚導彈送上了藍天”

2018-08-04 17:38: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宇辰

  央視網消息:在中國,有這麼一支神秘的部隊,他們奔赴戈壁高原,遠走深山密林,他們長纓在手,劍指蒼穹,他們豪情壯志,堅韌頑強……他們就是戰略導彈部隊,守衛祖國長劍,胸懷強軍夢想。 

  

  

  “號手就位!”這聲號令,是火箭兵們舍我其誰再出征的衝鋒號角。號手,是戰略導彈部隊對一線操作官兵的特有稱謂。號手就位,標誌著導彈發射操作流程馬上開始,也意味著引弓長劍即將出鞘。

  

  孫政是一名火箭兵,在高考失利走入軍營,初到軍營的他會經歷了怎樣的磨練?面對挫折,這個一心想當火箭發射號手的新兵是如何一步一步成長,他的夢想最終又能否實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