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暖心瞬間!越南男孩刀下救鴨視頻火爆網絡

2018-08-07 16:19: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國際在線專稿:全世界的小朋友似乎都對小動物有一種天生的保護欲。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6日報道,一名越南小男孩刀下救鴨的視頻近日火爆Youtube視頻網站,引發網友熱議。

  視頻中,一個拿著菜刀的女子走近小男孩的時候,孩子看到她過來似乎很不開心地嘟囔著。但是當這名女子試圖將切肉刀放在鴨子上方的時候,小男孩馬上推開了她的手。從畫面中判斷,蓋著粉白相間毯子的鴨子應該是放置在外面的廚房。

  

  小男孩竭力地保護鴨子

  

  小男孩竭力地保護鴨子

  無法接近受保護的鴨子,女人只好微笑著轉身離開。 之後,她又似乎試圖説服小男孩,但孩子依然不接受這名女子的做法,與她反復爭吵起來。同時,小男孩時不時回頭看看鴨子,輕輕地摸著它的頭。

  小男孩多次執著的反對終於讓女子放棄了,她走回廚房裏。小男孩也松了一口氣,鴨子也才敢從毯子裏探出腦袋“嘎嘎”地叫了兩聲,似乎表示劫後重生的喜悅。

  

  無法接近受保護的鴨子,女人只好微笑著轉身離開。

  網友們對小男孩的行為各抒己見。有網友看完視頻表示,很讚賞小男孩的行為: “這麼短時間竟然有269次觀看!這很明顯是今天最重要的話題之一!”

  

  另一位網友也表達了敬佩之情:“很多人都沒有這個勇敢的小男孩做得好,他是個英雄。”

  

  還有網友評論説:“動物不是我們的食物,我們的身體不應該是死去動物的墳墓。”

  

  小男孩的行為也勾起了一些網友小時候的回憶:“我記得小時候在親戚家農場的時候,我當時就在想要把農場裏的小雞們帶回家。”(石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