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載10噸啤酒瓶貨車高速上側翻 路上猶布"亂刀陣"

2018-08-08 11:03:36|來源:楚天都市報|編輯:汪欣蕊

圖為工作人員在清理啤酒瓶   

  楚天都市報訊(記者胡勇謀通訊員吳克思)8月6日13時許,福銀高速湖北十漫段十堰境內,一輛滿載10噸啤酒瓶的大貨車,撞向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帶,車輛側翻在行車道,啤酒瓶散落一地。大量玻璃碎片猶如成千上萬鋒利的刀刃,阻斷了道路。    

  6日13時30分,湖北高速公路漢十支隊第五大隊值班人員接警後,迅速啟動應急預案。為儘快疏導交通,保證道路通暢,路政、交警一同協助現場養護人員清掃玻璃瓶和瓶碴,將應急車道疏通供車輛通行,對小型車輛實行間斷放行,由交警指揮滯留車輛有序通行。同時,施救單位用吊車和拖車對事故車輛進行起吊和牽引。“感謝高速路政人員處置及時,沒有對其他車輛造成間接損失,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貨車駕駛員郭建軍介紹,此行是從鄖縣裝載一整車約10噸啤酒瓶,準備運往隨州,因剎車問題導致車輛側翻,此次損失的酒瓶約5000余個。

  直至6日21時,散落的啤酒瓶全部清理完畢,交通恢復暢通。

  (原標題:載10噸啤酒瓶貨車側翻高速路上猶布“亂刀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