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特朗普致普京的信件已通過外交渠道收到,尚未閱讀

2018-08-09 09:33:49|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資料圖:特朗普普京握手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衛星網8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給普京寫的信已經通過外交手段遞交至俄方,但是克裡姆林宮目前還沒有閱讀。

  佩斯科夫表示:“確實,已經從外交渠道獲得信件。”他還説,預計總統辦公廳近期將拿得信件。

  美國參議員蘭德•保羅此前表示,他將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一封信交給了普京政府。 

  蘭德•保羅8日在推特上寫道,“我很榮幸地向普京政府遞交了特朗普總統的一封信。信的內容強調了美俄兩國在打擊恐怖主義、加強立法對話和恢復文化交流等各個領域進一步接觸的重要性。”

  據報道,俄議員6日在莫斯科會見美國參議院代表團。這是近一個多月來第二次在莫斯科舉行類似級別會談,美國議員代表團6月底7月初曾訪問過俄羅斯。

  (原標題:克宮:特朗普致普京的信件已通過外交渠道收到,尚未閱讀)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