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站發行紀念商品 銷售一週後中止

2018-08-09 08:06:33|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據日本liverdoor新聞網8月8日報道,東京電力公司于8月1號發行福島第一核電站發行紀念商品-透明文件夾,由於相繼受到社會各界的批判,東電宣佈,8日中止銷售該紀念品。

  東電錶示:“關於銷售紀念品一事,我們收到了社會各界各種意見,當然也包括支持我們繼續銷售的聲音。本社決定將再次探討是否繼續銷售該紀念品”。

  報道稱,透明文件夾上印有1-4號機器以及核電站場景的照片,單個文件夾售價100日元(約合人民幣6元),在核電站的便利店內銷售,售價幾近成本,並無利潤可言。由於考察團和承擔廢棄爐工作的公司之前表示想要得到核電站的紀念品,於是東電才推出此類紀念品。(實習記者 楊璐)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