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一帶一路”獲讚有助於打造命運共同體

2018-08-09 10:18:19|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范琪妍

  參考消息網1月26日報道 印度報業托拉斯網站1月24日刊發文章稱,巴基斯坦總理沙希德·哈坎·阿巴西今天對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表示了強烈支持。他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小組討論會上發言時説,“一帶一路”遠不止是一種基礎設施方面的合作,而且將大大有助於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運。

  阿巴西説:“我們認為,‘一帶一路’倡議遠不止是一種基礎設施方面的合作,還將大大改善不同國家的人民生活。”

  他還説,有半數人口生活在這一地區,因此該倡議將對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運産生重大影響。

  阿巴西指出,“一帶一路”倡議是歷史上存在的國家之間紐帶的體現,能夠帶來人員、商品和思想的更自由流動以及更加開放的文化。

  他還説,中巴經濟走廊已經開始顯現出成果,對製造業和出口起到了很大推動作用。

  新加坡總理公署部長陳振聲説,這個城市國家很高興參與“一帶一路”倡議,並相信它將有助於促進全球經濟增長。

  美國茂盛集團董事長邁克爾·伯克説,“一帶一路”倡議是我們一生之中所看到的規模最大的基礎設施項目,它將對該地區的GDP産生重大影響,帶來商品的自由流動和其他好處。

  (原標題:外媒:“一帶一路”獲讚有助於打造命運共同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