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70歲台灣老爺爺癡迷“抓精靈”遊戲 自行車上裝11部手機(組圖)

2018-08-09 16:10: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石訓

  國際在線專稿:還記得日本動漫“寵物小精靈”(Pokemon Go)嗎?2016年任天堂和Niantic公司結合動漫推出的AR手遊“精靈寶可夢Go”火爆全球,大家都開始拿著手機滿世界“抓精靈”。當然,玩遊戲從來不是年輕人的特權,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8日報道,一名70歲的台灣老爺爺也對“抓精靈”遊戲癡迷成癮,為此,他在自行車上安裝了11部智慧手機。

陳三元和他的日常“神奇寶貝”裝備

  報道稱,這名70歲高齡的台灣老爺爺名叫陳三元,沉迷“精靈寶可夢Go”的他,一天內就可抓到幾百隻“寵物小精靈”。

  陳爺爺可以不間斷地玩20個小時,直到他自行車上裝的11部手機和籃子裏的9個充電寶耗完所有的電。雖然已經70歲了,但癡迷遊戲的他有時會在台灣街頭呆到淩晨四點。

陳三元自行車上的11部智慧手機

  陳三元退休前是風水大師,熱衷於此遊戲的他每月會花費大約1,165英鎊(約合10230元人民幣)用於購買“精靈寶可夢Go”的應用程式及設備。他最喜歡去公園玩,基本上每週會去公園五到六次,當地人將其玩遊戲的情景發到網上後,陳三元一下子成了網紅。不僅如此,台灣當地一家電視臺也報道了陳爺爺“抓精靈”的場景。因此,他被網友們戲稱為 “神奇寶貝叔叔”。

  陳三元説,玩這個遊戲是想預防老年癡呆症,同時可以結識其他玩家。2016年,陳三元通過外孫知道了這款遊戲,後來跟著外孫一點點玩著了迷。

  由於陳爺爺玩的很頻繁,現在自行車上只放有30級以上的賬戶。他表示希望馬上能夠加到15部手機。

陳三元認真尋找“小精靈”

  國外網友看完這則新聞都很佩服像陳爺爺這麼大的年紀,還有一顆年輕的心。有人表示:“玩遊戲能讓他開心、有積極的生活態度,這是一件好事!他在享受他的生活。”

  有網友讚賞陳爺爺的這份愛好:“隨心所欲多好。”

  還有網友羨慕陳爺爺的這份閒情雅致:“要是我也有這麼多時間就好了。”(石訓)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