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驢被狗嚇後撞損汽車 警方:狗主人車主達賠償協議

2018-08-14 11:27:13|來源:中新網|編輯:汪欣蕊

  中新網8月13日電 瀋陽市公安局鐵西分局13日夜間通過官方微博發佈警情通報,通報稱,8月11日,在瀋陽市鐵西區發生一起民事糾紛。當日15時15分許,居民墨某某駕車帶其在農村飼養的一條英國鬥牛犬到寵物醫院看病,途中該犬從墨某某私家車後窗跳出,追咬拉水果車的毛驢,毛驢受到驚嚇後狂奔,撞損了停在路邊的一台轎車。接到報警後,交警和屬地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經過調解,墨某某和轎車車主崔某某達成賠償協議,糾紛已于當日圓滿解決。

  

  早前據遼沈晚報報道,現場目擊者介紹:“事發時一輛驢車停在了路邊,驢主人在賣水果,路邊突然衝出來一條法國鬥牛犬,一口就咬到了驢唇上,隨後又鑽到了驢子的身下,咬住就不撒嘴,最後還是狗主人用棍子把狗給敲了下來。”

  報道稱,驢被狗咬的時候,負疼掙扎,驢車把一輛停在路邊的奧迪A8碰到了,造成奧迪車左側尾部,後杠及尾燈等部位損壞嚴重,已經完全裂開;附近修理廠工作人員稱修理費大約在10萬元左右。

  (原標題:驢被狗嚇後撞損汽車 警方:狗主人車主達賠償協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