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度喀拉拉邦洪災致79死 超8萬人被轉移至救援營

2018-08-17 10:28:14|來源:海外網|編輯:范琪妍

  

  (圖源:推特)

  海外網8月16日電 自8日以來,印度旅遊勝地喀拉拉邦遭遇持續暴雨並引發洪災,據當地官員表示,洪水以及泥石流已經導致當地的死亡人數增至79人。

  據法新社及印度媒體報道,喀拉拉邦災害管理方面的官員表示,現在已有85399人被轉移到了救援營地,印度陸軍和海軍也加強了在當地的救援行動,並使用直升機運送人員。 

  “(喀拉拉邦)所有的14個地區都處於紅色警戒狀態,預計未來24小時內會有更多降雨,”該官員補充説,“死亡人數在一夜之間上升了10人,預計在白天還會繼續增加。”

  在遭受洪水肆虐後,喀拉拉邦的航班、火車和地鐵服務都已暫停。數以百計的村莊被淹沒,超過10000公里的道路和成千上萬的房屋也被洪水摧毀。該邦以其原始的、棕櫚樹成蔭的海灘和茶園聞名,雖然每年都會遭受季風的襲擊,但今年的損失是幾十年來最嚴重的。此外,洪水也對鄰近的卡納塔克邦和安得拉邦造成了嚴重破壞。

  喀拉拉邦首席部長已在15日再次致電印度總理莫迪,尋求更多援助並增加陸軍人員和直升機。莫迪15日也在推特上表示,他已命令國防部“進一步加強全邦的救援救災行動”。

  (原標題:印度喀拉拉邦洪災致79死 超8萬人被轉移至救援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