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龍目島發生6.3級地震 巴厘島有震感

2018-08-19 14:35:18|來源:中新網|編輯:鄧晨曦

  中新網8月19日電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9日中午,印度尼西亞西努沙登加拉省龍目島發生6.3級地震。此次地震震中位於龍目島東北部,震源深度較淺。龍島東部震感強烈,尚不清楚地震是否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

  據美國地質勘探局網站消息,此次地震發生在北京時間19日中午12時10分,震源深度7.9公里。

  據媒體報道,印尼當地居民稱,地震發生時,龍目島東部震感強烈。此外,西努沙登加拉省省會馬塔蘭和位於龍目島附近的巴厘島也有震感。

  印尼地處環太平洋地震帶,每年發生大小地震數千次。龍目島近期也接連發生強烈地震。

  7月29日,龍目島發生6.4級地震,此次地震造成十余人死亡。8日5日,龍目島又發生7.0級地震,震中位於島北部,由於是淺層強震,破壞特別大。龍目全島有不同程度的震動。

  印度尼西亞抗災署此前在13日通報稱,龍目島8月5日發生的強震遇難人數已升至436人。此外,5日的地震後,印尼地震監測部門記錄到震中附近共發生543次大小余震。

    (原標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