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中國國際(廣州)砂石展舉行 吸引全球200多家企業參展

2018-08-20 17:14: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駐廣州記者 朱子榮):2018中國國際(廣州)砂石及尾礦與建築廢棄物處置技術與設備展日前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展會吸引全球200多家企業參展。

  本屆砂石展由廣東省砂石協會、廣東省對外經濟合作企業協會、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共同主辦。本屆展會總面積20000平方米,展覽覆蓋礦業機械、砂石骨料産業上中下游産業鏈。來自國內外礦山機構與大型礦産開發企業、相關行業協會、礦山企業、金融投資機構、進出口貿易等關聯行業、礦權交易機構代表參加展會。 

  主辦方負責人表示,希望廣州砂石展能夠構建砂石及工程機械産業良好生態圈,為砂石企業展示品牌,為各界用戶提供一個了解行業最新技術的一站式採購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