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將參加德國前總理婚禮?俄官方回應:暫無計劃

2018-08-20 21:16:53|來源:海外網|編輯:靳松

  海外網8月20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出席奧地利外長克奈斯爾婚禮備受矚目,近日,又有消息稱,普京或將參加德國前總理格哈德·施羅德的婚禮。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德國前總理格哈德·施羅德將於今年10月5日在德國柏林的“阿德隆”酒店舉行婚禮,有消息稱普京將出席。對此,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作出回應,他表示,普京總統暫無前往德國參加施羅德婚禮的計劃,並且從未談及過此事。

  53歲的奧地利女外交部長卡琳·克奈斯爾于18日舉辦婚禮,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出席成為婚禮的一大亮點,當天普京帶著鮮花和禮物前往婚禮現場,並與新娘共舞,充滿了歡樂的氣氛。普京在參加完婚禮後,前往德國進行訪問,並在柏林附近的國賓館梅塞堡與德國總理默克爾會面,討論敘利亞、烏克蘭和能源問題。

  普京成為克奈斯爾婚宴的座上賓,不乏爭議之聲,不過,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就西方國家批評克奈斯爾邀請普京出席其婚禮表示,俄方不會考慮此類批評。奧地利內政部發言人也表示,普京僅作為外長的私人賓客出席婚禮。新華社此前援引外媒報道稱,普京從不掩飾自己與若干歐洲政治家“情比金堅”,如德國前總理施羅德和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

  今年10月,73歲的格哈德·施羅德將迎娶小26歲的韓國翻譯員金素妍,由於格哈德·施羅德擔任德國總理期間與普京的私交甚好,外界因此對於普京是否出席其婚禮的消息倍加關注。(海外網 張敏)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