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樸槿惠服刑細節:坐牢510天沒人探視 住7次院

2018-09-10 09:24:16|來源:海外網|編輯:程亞惠

  

  樸槿惠資料圖(韓聯社)

  海外網9月10日電 韓媒近日披露的統計數據顯示,66歲的韓國前總統樸槿惠被捕已有510多天,期間除律師之外,再無他人探視。報道還説,樸槿惠曾因病先後7次外出就醫。

  

  樸槿惠被羈押在首爾拘留所(KBS新聞網)

  韓國《世界日報》説,根據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議員白惠蓮9日從法務部拿到的資料,樸槿惠去年3月31日被捕後一直羈押在首爾拘留所內,截至上個月底,其接受外部人員(律師除外)的次數為“0”。

  

  為防止記者拍攝,樸槿惠住院時被全身包裹。(韓國紐西斯通訊社)

  此外,羈押期間,樸槿惠因腰疼發作等,先後7次外出就醫,分別為去年7月28日、8月30日、11月16日,以及今年3月22日、5月9日、6月27日和8月1日。

  據韓媒早前報道,樸槿惠父母均遇刺身亡,其身邊親人僅有弟弟和妹妹二人。但由於樸槿惠一概拒絕外人探視,因此其家人至今都沒有前往拘留所看望她。

  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樸槿惠的閨蜜崔順實被捕已有660多天,但期間除了例行會見律師外,還接受過198次其他人員的探視。外出就診則多達27次。而另一位前總統李明博,在被羈押的150多天期間,也接受過107次探視。

  今年8月24日,“親信干政門”案舉行二審宣判。法院判處樸槿惠25年有期徒刑,繳納2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2億元)罰金。隨後檢方不服判決提起上訴。在此之前,樸槿惠還因國情院受賄案和干涉選舉案,被一審判處8年有期徒刑。

  (原標題:樸槿惠服刑細節:坐牢510天沒人探視 住7次院)

  

標簽:樸槿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