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86家美國行業協會成立聯盟反對政府加徵關稅

2018-09-13 05:51:59|來源:中新網|編輯:楊玉國

  中新社華盛頓9月12日電 囊括製造業、農業、零售業、科技業等86個美國行業協會組織12日宣佈成立“美國人支持自由貿易”聯盟,與“農場主支持自由貿易”聯盟一起發起一項名為“關稅損害美國核心地帶”的運動,反對美國政府加徵關稅。 

  據這些行業協會的聯合聲明,耗資數百萬美元的“關稅損害美國核心地帶”運動,將採取民眾集會討論、接觸國會議員、投放廣告等多種形式,講述美國企業、農場主、工人和家庭遭受關稅不利影響的故事。

  “美國經濟各個部門都會在貿易戰中失敗,”全美零售業聯合會主席馬修·謝伊説,“美國家庭、企業、農場主和工人面臨因關稅導致的失業和價格上漲的風險更大,這就是為什麼如此多的行業組成聯盟,以放大我們的聲音,確保華盛頓了解貿易戰帶來的現實後果。”謝伊稱,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制定真正的戰略,回到談判桌,緩解貿易緊張局勢。

  在發給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瑞安和少數黨領袖佩洛西的聯名信中,86家行業協會表示,美國各地企業迫切關注關稅對經濟增長、就業等帶來的負面影響,大大小小的美國公司每天都在分享關於關稅及隨之而來的報復對美國經濟各部門造成傷害的故事。

  聯名信稱,希望國會議員能夠支持並參與相關活動,同時呼籲國會發揮在貿易問題上的監督作用,防止已經實施和未來可能實施的關稅傷害美國工人、消費者和家庭。

  據稱,上述聯盟的相關活動本月將在芝加哥、納什維爾、賓夕法尼亞和俄亥俄等地展開,接下來的活動還會在美國核心地帶的主要社區進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