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登陸!颶風“佛羅倫斯”登陸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2018-09-14 20:09:00|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9月14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説,颶風“佛羅倫斯”終於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賴茨維爾比奇(Wrightsville)附近登陸。

  據位於邁阿密的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稱,颶風的風眼以最高150公里每小時的速度向海岸移動,“佛羅倫斯”的風力強度方面為1級風暴。

  當地時間13日晚,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沿海遭到颶風級狂風襲擊,部分地區被淹沒于洪水中,北卡羅來納州約15萬用戶斷電。

  此前,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當地時間13日晚些時候表示,直逼美國東海岸的颶風“佛羅倫斯”已減弱為一級風暴。報道稱,“佛羅倫斯”登陸美國後,預計逾2500萬人將受到正面衝擊。

  原標題:登陸!颶風“佛羅倫斯”登陸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