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朝首腦會晤在即 韓媒:文在寅將經直航路線訪朝

2018-09-14 18:35:48|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9月14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14日,韓國青瓦臺春秋館長權赫基在記者會上介紹韓朝工作磋商結果時表示,總統文在寅將經西部海域直航路線訪問朝鮮。

  據報道,權赫基表示,16日韓國將派遣先遣隊踩點,先遣隊一行將經陸路訪朝。

  當地時間14日上午,韓朝在板門店舉行工作會議,為在平壤舉行的首腦會談做準備。雙方就18日至20日在平壤舉行的首腦會談的具體日程以及警衛相關問題等進行討論。此外,雙方還就具體的訪朝團規模、記者團規模以及媒體報道形式等進行討論。

  今年4月27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和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韓朝邊境的板門店韓方一側“和平之家”會晤,並簽署《板門店宣言》,宣佈爭取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和停和機制轉換。

  5月26日,金正恩和文在寅再次於韓朝邊境板門店朝方一側“統一閣”舉行會晤。雙方就具體落實《板門店宣言》以及舉行朝美首腦會談的方案等交換意見。

  8月13日,韓朝舉行高級別會談,商定9月在朝鮮首都平壤再次舉行領導人會晤。9月6日,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稱,文在寅派遣的特使團在訪朝期間,與朝方商定於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舉行韓朝首腦會晤。

  原標題:韓朝首腦會晤在即 韓媒:文在寅將經直航路線訪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