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V觀】重返愛的海洋

2018-09-17 19:16: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前不久,位於俄羅斯遠東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海洋”全俄兒童中心,迎來了一批闊別十年的中國青年。

  十年前,他們有一個共同的身份:赴俄療養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災區兒童。當年他們在俄羅斯朋友的精心照料下,逐漸撫平內心的創傷。

  十年後,他們重返故地尋找往日的故事和朋友。

  在這次難忘的重逢中,還有兩位重要的來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習主席在現場發表了令人難忘的講話,他勉勵這些已經長大成人的中國孩子: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希望他們用愛回報俄羅斯人民,回報“海洋”中心,回報祖國和人民。

  今天(17日)19:40,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和新聞頻道將並機播出專題片《重返愛的海洋》,歡迎您到時收看。

  (央視記者:申勇 劉愛民 王鵬飛 湯健 王斌 史偉 石偉明 鐘鋒 荊偉 陳漢章 彭漢明 沈忱 張譽耀 顧鑫 沃龍 朱興建 白璐 蔣林 牟亮 龐振 張成 黃珊 齊歡 CGTN俄語頻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