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和奧地利支持加強歐盟外部邊界管控

2018-09-17 06:44:16|來源:新華網|編輯:靳松

  新華社柏林9月16日電(記者任珂)德國總理默克爾和到訪的奧地利總理庫爾茨16日在柏林表示,支持歐盟提出的加強外部邊界管控方案。

  在雙方會談前的聯合記者會上,默克爾説,移民問題將是雙方會談的一個焦點,德國與奧地利均把加強歐盟外部邊界管控作為優先考慮事項。

  默克爾表示,支持歐盟提出的加強歐盟外部邊界管控方案。庫爾茨也表示,支持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提出的加強歐盟邊界管控的相關建議。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9月12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發表“盟情咨文”時提出一系列解決移民和難民問題的具體措施,包括在2020年前增加1萬名歐洲邊界及海岸警衛隊隊員、進一步推進歐洲避難機構建設、為成員國在處理避難申請方面提供更多幫助、加快遣返非法移民等。

   

標簽:默克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