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8網絡安全宣傳周】網絡安全博覽會今起開放 規模大互動活動多

2018-09-17 19:20: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記者 何川)9月17日9時30分,2018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網絡安全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成都新會展媒體中心舉行,宣佈網絡安全博覽會及網絡安全周相關活動正式啟動。   

  中央網信辦網絡安全協調局綜合處調研員、副處長唐鑫,成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網信辦主任、市互聯網信息辦主任曾義,以及網絡安全學院建設示範項目高校代表、中國網絡安全産業聯盟、參展企業代表出席發佈會並介紹博覽會相關情況。   

  唐鑫首先介紹博覽會總體情況:“每年的網絡安全博覽會都是網絡安全周的一個重頭戲。今年的博覽會從今天開始正式對公眾開放,開放時間是17日至21日,地點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一號館和二號館。”

  同時,唐鑫還介紹了今年博覽會的三大亮點。

  一是規模很大、內容豐富。整個博覽會面積有2.2萬平方米,有阿裏、騰訊、百度、360、思科、卡巴斯基等90多家知名網絡安全公司,還有7所網絡安全一流建設學院建設項目參展。

  二是綜合性強。本次博覽會融合了網絡安全人才培養、技術創新和産業發展,像區塊鏈、無人駕駛、智慧汽車,包括智慧家居,攝像頭的安全,怎麼防備詐騙電話等等,有明顯的網安的特點和亮點。

  三是今年的博覽會還突出了參與性、互動性和體驗性。展館裏面為公眾配置了智慧語音導覽,同時還設置了網絡安全闖關行動,大家可以通過網上答題、現場答題闖關。還設置了網絡安全大講堂,每天有幾場專家去講解網絡安全知識,告訴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怎麼做好網絡安全防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