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文在寅抵達平壤開啟年內第三次韓朝領導人會晤

2018-09-18 13:11: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韓國總統文在寅抵達平壤開啟第三次韓朝領導人會晤。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金錦哲、張昀):韓國總統文在寅當地時間18日上午10點抵達平壤,開啟他對朝鮮為期三天的訪問。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親自到機場迎接,併為文在寅舉辦了盛大的歡迎儀式。

  陪同文在寅訪問的除了第一夫人金正淑以外,還有包括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LG集團會長具光謨、現代汽車集團副會長金容煥、SK集團會長崔泰源等韓國四大企業高管在內的正式和特別隨行人員等100余人。

  根據日程安排,文在寅稍後將出席朝方舉行的歡迎午宴,並在下午與金正恩舉行會談,晚上將同金正恩一起觀看文藝演出,並出席歡迎晚宴。文在寅夫人金正淑18日將在平壤參觀當地的兒童醫院等設施。其他隨行人員也將分別與朝方人員進行交流。

  文在寅是繼金大中、盧武鉉後第三位訪問朝鮮的韓國總統。

標簽:文在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