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英數千民眾在利物浦舉行反脫歐遊行 呼籲新一輪公投

2018-09-24 11:05: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何雨陽

  當地時間23日,英國反對黨工黨在利物浦召開年度會議之際,數千名對“脫歐”持反對態度的英國民眾在當地舉行了遊行示威活動,呼籲對英國“脫歐”進行新一輪公投。

  工黨領導人科爾賓此前表示,如果工黨代表給予他足夠多的支持,他願意支持新一輪“脫歐”公投。

  歐洲議會議員 克萊爾·穆迪:是時候聽聽他們的聲音了,140萬的工黨選民態度已從“脫歐”轉向“留歐”。200萬的年輕人現今獲得了投票資格,也要聽聽他們的聲音。新一輪“脫歐”公投,既是工黨成員的期待,也是工黨選民的期待。

  利物浦市長 喬·安德森:我們需要新一輪“脫歐”公投的原因是它團結了75%甚至80%的英國民眾,因為我們有權討論,我們以及子孫後代的未來。那就是我們期待新一輪“脫歐”公投的原因,也是我們將舉行新一輪“脫歐”公投的原因。

  (原標題:英國數千民眾在利物浦舉行反脫歐遊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