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浙江攝影師夫妻用照片圓女兒“太空夢”

2018-09-26 09:07:40|來源:浙江在線|編輯:楊磊

  

  隨後,2018年的春天悄然而至,小姑娘早就忘記自己是一位“宇航員”,轉而開始迷西遊記,總説自己是孫悟空。不過爸爸算看明白了,不管宇航員還是孫悟空,都是在天上飛的。雖然,宇航服被閒置了,但是這對攝影師夫妻覺得淘寶可以幫助他們打開腦洞,給孩子很多想像力。“我更喜歡把淘寶當作搜索引擎用。”這位爸爸説。

  浙江在線9月26日訊(浙江在線拍友 牛鏡 攝)每個小孩總會心懷各種夢想,能登太空的宇航員是超級英雄一樣的存在。不僅是小男孩渴望長大後成為他們,小女孩也是。一對浙江的攝影師夫妻,用照片幫助女兒小圓子實現了這個夢想。而宇航服,做火箭的材料,月球模型,都是爸爸從淘寶買來的。攝影師媽媽小麗説,萬能的淘寶幫他們解決了不少帶娃的問題。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