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快評】奮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

2018-09-26 19:40: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風雨兼程一甲子,春華秋實六十年。

  在中央電視臺建臺60週年暨新中國電視事業誕生60週年之際,習近平總書記發來賀信,高度評價我國電視事業發展取得的光輝業績,充分肯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組建以來的進展和成績,對繁榮發展新形勢下廣播電視事業、推進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發展,推動黨的新聞輿論工作開創新局面提出了明確要求。習近平總書記的賀信,是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全國廣大電視工作者的巨大鼓舞和激勵。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總書記的賀信精神,奮力開創中國電視事業新局面。

【央視快評】奮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

  電視事業是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60年來,作為國家電視事業排頭兵、主力軍和頂梁柱,中央電視臺始終堅持正確方向、堅守黨媒使命、矢志改革創新,譜寫了中國電視事業和新聞事業的壯麗篇章。中國電視事業60年的成就,是全體電視人的驕傲。

  肩負崇高使命,勇立時代潮頭。習近平總書記在賀信中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提出了努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明確要求。這是新形勢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目標定位,我們必須心無旁騖、奮力實現。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組建,為實現這一目標提供了廣闊舞臺和歷史機遇。我們要以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為遵循,守正創新,勇於作為,在新時代的大潮中創造新機遇、贏得新優勢,引領中國廣播電視事業攀上新高峰。

【央視快評】奮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

  旗幟決定方向。我們要把講政治作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誠可靠作為第一位的標準。作為新聞戰線的“國家隊”、廣播電視事業的排頭兵,我們要牢牢堅持黨性原則、落實“黨媒姓黨”要求,在講政治上堅持最高標準、最嚴要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以實際行動和實際成效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深入宣傳闡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引人入勝、潤物無聲上下功夫、見功力、出實效,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

【央視快評】奮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成立為標誌,中國廣播電視事業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上。我們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教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忠實履行職責使命,統籌廣播與電視、內宣和外宣、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銳意改革創新,壯大主流輿論,讓新思想成為時代最強音。

  健兒何懼海中浪,擊鼓揚帆正當時。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光榮與夢想凝聚起磅薄的力量,使命與擔當激勵起新時代的遠航。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艱苦奮鬥再創業,向著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目標奮進!

  央視評論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