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澳門部隊升國旗慶祝新中國成立69週年(組圖)

2018-10-01 14:02: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李瑛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劉麗斌):10月1日上午,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在澳門新口岸營區和珠海正嶺營區同步舉行升國旗儀式,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週年。

  駐軍副司令員劉書升大校在致辭中表示,駐澳門部隊肩負維護澳門繁榮穩定的神聖職責,使命光榮,責任重大。駐軍官兵要始終牢記黨和人民重托,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強軍思想,強化“四個意識”,堅定“三個維護”,深入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為實現“強國夢”和“強軍夢”而努力奮鬥,為貫徹“一國兩制”、維護澳門長期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某步兵營排長、儀仗隊執行隊長王茁榛表示:“我們祝福偉大的祖國和平安定,繁榮富強,我們全體駐澳官兵會守護好每一寸國土,站好每一班崗,讓祖國放心,讓澳門同胞滿意。”

  珠海市第十三中學80余名師生在珠海正嶺營區參加部隊升國旗儀式,接受國防教育,祝福祖國昌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