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老撾大使館舉行國慶69週年招待會

2018-10-02 07:53: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靳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7

王文天大使致辭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徐德霖):中國駐老撾大使館10月1日晚在老撾首都萬象舉行國慶69週年暨王文天大使離任招待會。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萬象市委書記兼市長辛拉馮·庫派吞,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政府副總理宋賽·西潘敦,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長吉喬·凱坎皮吞,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書記處書記、公安部長宋喬·西拉馮,以及老撾黨政軍官員、各國駐老使節、在老華人華僑、中資企業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招待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8

王文天大使(左三)與老撾黨政代表共同切蛋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9

王文天大使(右一)與老撾黨政代表共同參觀圖片展

  王文天在致辭中説,過去的一年,對於中老關係來説意義非凡:兩國元首實現成功互訪,就打造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達成重要共識;兩國務實合作再創佳績,中國是老撾第一大外資來源國和第二大貿易夥伴;兩國人文交流日益深化,兩國最高領導人決定2019年為中老文化旅遊年。王文天對老撾政府、各界人士以及致力於中老友好的朋友們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無論今後身在何處,都將會一直關注中老關係的發展,願為中老友好繼續貢獻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40

招待會現場

  招待會上,來賓們高度讚賞王文天大使為推動中老關係發展和兩國各領域合作所做出的貢獻。王文天與老撾黨政代表共同切蛋糕,祝願中老友誼日久天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