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地震海嘯遇難人數升至1424人 失蹤者仍在尋找

2018-10-04 16:38:32|來源:環球網|編輯:程亞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天空》新聞4日報道,印度尼西亞抗災署表示,目前地震及海嘯所致的遇難人數已升至1424人。

  另據央視4日消息,地震海嘯災區造成2549人受傷。印尼國家搜救局已經派出大型船隻和直升機趕往震區提供幫助,但是由於一些偏遠地區搜救人員很難抵達,很多在淤泥下面的失蹤者仍然需要時間尋找。

  印尼官員在當天舉行的第六次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目前大型設備已進入災區進行清理,災區的燃油、水、電供應在慢慢恢復正常。

  此外,根據印尼官員的説法,此次海嘯經專家確認,浪高最高為1.9米。

  根據媒體此前報道,9月28日,印尼中蘇拉威西省棟加拉縣發生7.4級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地震一度引發震中附近海域發生海嘯。

  (原標題:印尼地震海嘯遇難人數升至1424人)

標簽:印尼強震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