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普京表示俄在必要時可以增加石油産量

2018-10-04 14:17:15|來源:新華網|編輯:程亞惠

  新華社莫斯科10月3日電(記者李奧)第二屆俄羅斯能源周3日在莫斯科開幕,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出席相關活動時表示,俄羅斯在必要時可以增加石油産量。

  普京説,當前俄羅斯每天的石油産量已經增加了40萬桶。在必要情況下,每天還能增加20萬至30萬桶。

  普京同時表示,俄羅斯將繼續推進石油生産國之間的對話。他説,只有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合作,才能保障世界能源發展,只有在統一規則下共同協作,展開透明而富有建設性的對話,才能保障全球能源安全。俄羅斯推進石油生産國之間的對話,將為石油領域穩定發展創造條件。

  普京還説,接下來的20年裏,世界對電力的需求總量將加速增長。據專家預計,2040年前世界對電力的需求量將會提高一倍,而對石油、煤和天然氣等能源的需求量將會增加30%。普京指出,這些趨勢將為擴大電力出口創造機會。

  (原標題:普京表示俄在必要時可以增加石油産量)

標簽:普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