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普京:俄前特工中毒案是炒作 斯克裏帕爾是個叛徒

2018-10-04 07:13: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3號,俄總統普京在莫斯科出席一場論壇活動時表示,俄羅斯前特工斯克利帕爾中毒案是人為炒作出來的。他希望這一間諜醜聞儘早結束。此外,普京強調,斯克利帕爾是個無恥之徒,是俄羅斯的叛徒。

  普京説,“在某些媒體的鼓吹之下,斯克裏帕爾先生都要成為一個人權鬥士了,但實際上他就是一個間諜,一個祖國的叛徒”。“他就是個卑鄙之徒,這就是事情的全部”。

  在普京看來,任何一個國家對待叛徒的做法都一樣。他認為,俄前特工醜聞是人為炒作出來的。“我想,這個醜聞終將過去。希望它趕快結束。越快越好。”普京再次重申,俄方多次提出就這一案件進行聯合調查,但是沒有得到英國方面的任何積極回應。

  普京説,英國圍繞這一案件作出的結論是一派胡言。他強調,“誰都不需要”毒害斯克裏帕爾和其他英國公民。當主持人提到,斯克裏帕爾中毒案中使用的毒劑的受害者還有其他人。普京回答,“您想説,我們還毒害了哪個流浪漢,是嗎?”“我有時候在看這件案子的時候,感到驚訝:幾個男人來到英國就開始毒害那裏的流浪漢。這不是胡説八道是什麼?難道這幾個男子的工作就是大清洗嗎?”(央視記者 宋一平)

標簽:普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