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突發丨俄羅斯聯盟MS-10載人飛船發射失敗 宇航員生還(視頻)

2018-10-11 17:40: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金近

  11日17:33更新: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1日,計劃運載2名宇航員前往國際空間站的俄羅斯聯盟MS-10火箭在升空後墜毀。兩名宇航員在啟動緊急逃生系統後,返回陸地降落在哈薩克斯坦境內。目前宇航員已經與控制中心恢復通信,數架救援直升機起飛尋找這兩名宇航員和救生艙。有消息稱,由於發動機故障,火箭未能按計劃完成二級分離,從而導致了事故的發生。

  在當天舉行的發射儀式上,俄羅斯航天署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負責人共同見證了火箭的發射,兩名宇航員分別來自俄羅斯和美國。(央視記者 顧鑫)

  11日17:15更新:

  據俄媒報道,當地時間11日,俄羅斯聯盟MS-10載人飛船發射後火箭發動機出現故障,兩名宇航員啟動逃生機制後返回地面。(央視記者 顧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