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人員經驗不足?法國總統馬克龍推遲內閣改組

2018-10-11 10:14:05|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10日推遲內閣改組,引發外界諸多新的疑問,包括懷疑其所屬政黨的政治經驗深度,以及在數名閣員去職後,馬克龍本身是否有能力維持政府的正常運轉。

  報道稱,自8月底以來三名內閣成員去職後,馬克龍與總理考慮內閣改組已有一週之久,離職閣員包括內政部長科隆,他也是馬克龍的早期支持者。內閣成員的辭職使馬克龍的威信受到挑戰,也妨礙了他的改革雄心。

  現年40歲的馬克龍在推行重大改革時面臨多重挑戰。他不僅必須在執行自己的中間路線時,試圖維持左右派系的平衡,還不得不在資歷相對稚嫩、經驗不足自己的本黨派人才中,挑選強有力的閣員人選。

  “總統希望能夠有充足的必要時間,以冷靜專業的方式確定團隊,”法國總統府在就推遲內閣改組所發佈的聲明中表示。

  政府發言人、同時也是馬克龍決策核心的本傑明•格裏沃否認馬克龍政府陷入混亂狀態。

  (原標題:人員經驗不足?法國總統馬克龍推遲內閣改組)

標簽:馬克龍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