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國·改革開放40年】蓮娜:一支畫筆繪出今昔北京之變(微視頻)

2018-10-17 09:06: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柏漪

  《老外在中國》是由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微視頻産品。每集微視頻講述一個老外的中國故事,視頻的主角們是在中國學習、工作、生活的外國人,由他們講述在中國的經歷、體驗和感悟,從他們獨特的視角,折射出中國社會改革開放的發展、變化和成果。

  蓮娜出生於烏克蘭的首都基輔。2004年,她追尋著愛情的腳步初次來到了中國,從此便再也沒有離開過這片土地。一晃她已經在中國生活了14個年頭。

  從基輔美術學院畢業後,蓮娜從事過電影、電視、話劇、音樂劇和芭蕾舞劇的美術工作,平時還不斷創作,其油畫作品多次參加國際美術展覽。如果説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記錄時代變遷的方式,對於蓮娜來説,畫筆就是她最好的夥伴。改革開放以來,大眾對於藝術等其它精神世界的更高追求讓蓮娜頗為讚嘆,她也逐漸適應、融入並愛上了中國的一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