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阿富汗坎大哈省省長辦公區遭襲 省警察局長遇襲身亡 省長受傷

2018-10-19 07:40: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阿富汗南部坎大哈省省長辦公區18號遭遇襲擊,坎大哈省警察局局長阿卜杜勒·拉齊克和當地情報部門的一名負責人遇襲身亡,坎大哈省省長也在襲擊中受傷。據報道,拉齊克和其他官員當天在坎大哈省省長辦公區出席會議,隨後遭到了身穿警衛制服的人襲擊。北約發言人稱,駐阿富汗美軍和北約部隊總指揮官斯科特·米勒也出席了這場會議,但米勒並未受傷。

  阿富汗塔利班宣佈對襲擊負責

  

  據報道,阿富汗塔利班組織已宣佈對這次襲擊負責,並稱米勒也是襲擊的目標之一。阿富汗將於本月20號舉行國民議會人民院選舉,阿富汗塔利班組織日前發表聲明呼籲阿民眾抵制此次選舉,指責此次選舉是一場政治陰謀,並威脅將在選舉期間針對特定目標進行襲擊。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