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意民航局通報裏納特機場裝修時間 2019年7月關閉

2018-10-22 15:10:31|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汪欣蕊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日前,意大利民航局通報,根據米蘭裏納特(Linate)機場內部裝修計劃,該機場將於2019年7月27日至10月27日停止運營。目前,由於裏納特機場未能及時發佈通知,一些航空公司仍在預售機場關閉期間的航班機票。

  意大利民航局通報表示,迄今為止,米蘭裏納特機場尚未發佈任何機場裝修信息,其官網也未曾發佈相關提示。目前歐洲主要機票在線銷售平臺Skyscanner、Edreams、Bravofly和Volagratis,以及線下民航票務代理機構,仍在銷售裏納特機場關別時間段的預售機票。  

  據報道,米蘭裏納特機場關閉期間,起降該機場的航班將臨時改停米蘭馬爾彭薩(Malpensa)機場和米蘭市東北部貝加莫省奧廖阿爾塞廖(Orio al Serio)市的貝爾加莫(Bergamo)機場。其中意航大約每天有200架次航班,將改停馬爾彭薩機場。

  通報稱,米蘭裏納特機場內部裝修關閉期間,大約有逾3萬架次航班和200萬旅客受到影響。意大利消費者協會呼籲,有關部門應儘快發佈米蘭裏納特機場關閉時間信息,停止預售該機場關閉期間的起降航班機票,並告知旅客機場關閉期間的替代航班。

  據悉,受蘭裏納特機場臨時停運影響,米蘭馬爾彭薩機場的新航站樓,將於2019年6月提前對外開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