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朝商山林合作項目 舉行全體會議和兩場一對一會議

2018-10-22 16:17:51|來源:中新網|編輯:程亞惠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2日,韓朝正在開城舉行山林合作會談,雙方相繼舉行全體會議和兩場一對一會議,就相關合作項目進行磋商。尤其在一對一會議環節,雙方主要就聯合防治松樹線蟲病的日程安排進行協調。

  

  10月22日,在開城工業園區內的韓朝聯辦,韓朝山林合作會談雙方代表團成員在開會前握手合影。左排為韓方。(圖片來源:韓聯社/聯合採訪團)

  據報道,韓朝從當地時間當天上午10時5分至29分舉行全體會議,之後從上午11時35分至12時24分和下午1時28分至40分,分別舉行一對一會議。

  據悉,韓朝在會上就松樹線蟲病防治、苗圃現代化建設、攜手保護和復原生態環境等事宜進行磋商。

  韓朝代表團各由三人組成,韓方有韓國山林廳次長樸鐘虎、山林廳山林産業政策局局長林尚燮、統一部課長金勳我(音)出席,朝方有朝鮮國土環境保護省山林總局副總局長金城浚、副局長崔峰煥(音)、民族經濟合作委員會參贊孫志明(音)與會。

  (原標題:韓朝商山林合作項目 舉行全體會議和兩場一對一會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