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特會或推到明年 青瓦臺:仍期待金正恩年內訪韓

2018-10-22 16:57:13|來源:海外網|編輯:程亞惠

  

  資料圖片:韓國青瓦臺發言人金宜謙(韓聯社)

  海外網10月22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青瓦臺發言人金宜謙22日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目前第二次朝美首腦會談籌備工作在順利開展,韓方仍期待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能在年內按計劃回訪首爾。

  報道説,青瓦臺此前提出的最佳方案是:在美國結束中期選舉之後的11月舉行朝美首腦會談併發表終戰宣言,隨後金正恩訪韓。如此一來,金正恩的首爾之行將更有意義,也有助於韓朝開展更加深入的對話和協商。

  不過,美國政府高層官員當地時間19日指出,朝美首腦會談年內恐難成行,預計將在明年1月1日以後舉行。金宜謙表示,該報道引用的是美國政府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的發言,並未最終坐實。據他所知,朝美正在就首腦會談廣泛交換意見,此事還有待進一步觀望。

  (原標題:金特會或推到明年 青瓦臺:仍期待金正恩年內訪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