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2018中國恩施大峽谷熱氣球旅遊節盛大開幕(組圖)

2018-10-22 14:19:33|來源:人民網|編輯:張群

2018中國恩施大峽谷熱氣球旅遊節盛大開幕

  人民網恩施10月22日電 21日上午,“峽谷奇觀 放飛夢想——2018中國恩施大峽谷熱氣球旅遊節”在景區廣場盛大開幕,旅遊體育文化傳媒完美結合。

  本屆旅遊節恰逢恩施建州35週年,旅遊節以高大上的“熱氣球”為核心,將獨特的自然風光與獨特的熱氣球體驗、獨特的活動創意結合,圍繞熱氣球設計推出的系列旅遊文化活動,全面帶動“食住行遊娛購”。

  有18年職業經歷的熱氣球教練員徐先生多次參加全國各地的熱氣球體育活動。他印象尤為深刻的是,在恩施大峽谷獨特的地形地貌環境中開展熱氣球活動,奇美險峻特色體驗令人耳目一新,留戀忘返。同時,恩施大峽谷景區奇特的旅遊資源和迷人的土苗文化融合熱氣球體育運動而形成一個獨特新名片和熱氣球運動旅遊文化特色品牌,持續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將恩施大峽谷景區作為旅遊目的地,去體驗獨特的熱氣球之旅。

  本屆旅遊節以“峽谷奇觀·放飛夢想”為主題,旨在為遊客帶來新的體驗。遊客在欣賞大峽谷奇特風景的同時,還可以乘坐熱氣球領略大峽谷鬼斧神工的壯美,體驗高空觀光的特殊感受,領略浪漫熱氣球的獨特魅力。當夕陽西下,在薄霧繚繞的峽谷風情廣場,還能夠欣賞峽谷熱氣球光影魔幻秀,參與峽谷熱氣球特色晚宴,品嘗正宗的恩施味道。(金雨蒙 查良友)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