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古巴領導人訪問朝鮮 金正恩在平壤國際機場迎接

2018-11-05 15:07: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當地時間4日,古巴國務委員會主席兼部長會議主席迪亞斯-卡內爾抵達朝鮮首都平壤,開啟對朝鮮的訪問。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平壤國際機場迎接迪亞斯-卡內爾。

  據朝中社報道,4日下午,金正恩與迪亞斯-卡內爾舉行了會談。金正恩對古巴領導人的訪問表示歡迎,並説,古巴代表團此次訪朝是顯示朝古兩國人民傳統友情、信賴和友好團結的契機,也是對朝鮮人民正義事業的支持和聲援的表現。

  迪亞斯-卡內爾指出,古巴黨和政府以及人民很高興看到朝鮮人民在金正恩的領導下,沿著自己選擇的道路毫不動搖奮勇前進,並取得發展。

  朝中社報道還説,在會談中,朝古雙方就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和國際形勢認真深入地交換了意見,並達成了共識。

  當天晚上,朝鮮方面還舉行了歡迎宴會。

標簽:金正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