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新時代擔當作為典型風采】門盛慶:當好百姓的“大管家”

2018-11-14 09:10:10|來源: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的“新時代擔當作為典型風采”我們來認識山東威海市環翠區張村鎮黨委書記門盛慶,他擔任鎮黨委書記近三年時間,做實事,敢擔當,盡心盡力當好百姓的“大管家”。

  張村鎮這條平整寬闊的盤山路吸引了不少騎行者前來感受騎行的樂趣。記者在三期工程的工地上見到了門盛慶。他説,修這條17公里長的盤山路,關係著鎮裏的長遠發展。

  修好盤山路,通過環境整治,張村鎮新拓展出了6000多畝地。在門盛慶的推動下,鎮裏有了一系列加快發展的新動作,蜿蜒曲折的盤山路承辦了國際自行車賽等賽事,引進了垂釣基地、親子生態園等項目。

  做百姓的“大管家”,既要謀劃長遠,又要敢啃硬骨頭。張村鎮華錦社區曾經有一處近十年的違章建築,號稱“酒吧一條街”,周圍群眾不勝其擾。門盛慶和工作人員一次次上門走訪,引導經營戶去正規場所經營,最終1000多平米的違建順利拆除。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