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孟加拉國政府及企業進博會尋商機

2018-11-15 13:06: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孟加拉國投資發展局展位。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孔佳佳):在日前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孟加拉國出口促進局、孟加拉國投資發展局、孟加拉國經濟區管理局、孟加拉國出口加工區管理局、孟加拉國高科技園區管理局、黃麻多元化促進中心以及孟加拉國旅遊公司等政府組織充分展示本國産品,吸引了大批參觀者和展商前來參觀。

  進博會開幕當天,孟加拉國館迎來阿富汗商務部副部長、巴巴多斯部長以及南盟商會秘書長及其他政要到館參觀。他們對孟加拉國的發展深表讚賞,尤其對藥品、服裝、皮革及皮革製品以及陶瓷等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利德成集團展位。

  進博會上,不少潛在投資者訪問了孟加拉國展臺,並與負責促進孟加拉國投資的官員洽談業務。來自中國的潛在投資者對投資孟加拉國的陶瓷、制藥、服裝、滌綸短纖維和皮革等行業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大批參觀者更驚異於看到孟加拉國最富特色的刺繡、手工編織的傳統面料沙麗以及多樣化的黃麻製品。

  作為本次進博會的參展商,利德成集團總裁助理屈志偉表示,本次進博會是世界上首次以進口為主題的大型國家級展會,40多萬名採購商共聚一堂,“買全球、賣全球”,開展國際貿易合作。中國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擴大進口,與各國共享新時代中國發展機遇,實現共同繁榮。

東連製衣(孟加拉)有限公司展位。

  東連製衣(孟加拉)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冠雲表示,2011年,為響應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號召,該公司赴孟創立服裝加工廠,公司3100名員工中有95%以上來自本土。希望這次跟隨進博會的腳步,回到國內來看看是否有對口的機會,結合孟加拉國及國內的優勢進行一些品牌方面的探索。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