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聯合國官員:非洲企業獲合作機會

2018-11-16 09:26: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汪欣蕊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已經落下帷幕,此次進博會為非洲産品亮相中國市場乃至國際市場提供了一個平臺,對此,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秘書長基圖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貿易便利化有助於非洲企業開拓市場、尋求合作。

  日內瓦 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秘書長 基圖伊:説到促進發展中國家進口便利化,我就不得不提到上周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我們看到中國通過出口他國,實現了自身的發展。現在它幫助其他國家出口至中國投資便利化,特別是生産出具有高品質、符合市場需求的産品,這很重要。

  據統計,本次進博會共吸引了30多個非洲國家的100多家非洲企業參與,産品的種類也涉及食品和農産品,手工藝品等領域。

  進博會對於非洲發展中國家甚至是不發達國家的企業來説是了解市場、感知市場、進入市場的一個重要的機會。

  日內瓦 聯合國貿發會議非洲、最不發達國家特別計劃司司長 保羅:我認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平臺,對於非洲國家來説,知道市場在哪,能夠進入到市場中去,並且了解進入市場的需要。對於最不發達的國家來説也非常重要,他們可以看到貨物可以去哪,以及如何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