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南非官員:進博會為全球參展商提供合作機遇

2018-11-19 13:49: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張群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已經圓滿閉幕,但是進博會對世界的影響仍在持續。剛剛作為南非政府參展代表之一參加了本次進博會的南非西開普省旅遊貿易投資促進局官員納丁·克拉克表示,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世界上第一個以進口為主題的國家級展會,盛況空前、成效顯著,不僅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提供了和中國的進口商貿易合作的巨大平臺,同時也為各國參展商間的貿易合作提供了機會。

  南非西開普省旅遊貿易投資促進局官員 納丁·克拉克: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就其幾乎整個世界都有參與的規模來説,實屬全球首例,所以它意義重大,因為它不僅僅讓參展企業與中國有了貿易合作機會,同時它也讓來自不同市場的參展企業,相互之間也有了商業合作的機會。回顧我此次參展的經歷,南非參展企業不僅結識了許多中國進口商,同時也結識了來自世界其他國家的參展商,所以我認為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對於世界貿易,以及貿易平臺全球化來説都是意義重大的。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