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正文

湖北:多方聯動 為民營企業減負解困

2018-11-29 09:22: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谷士欣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在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表示,湖北將堅定不移為民營經濟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和提供更多機會,支持民營企業不斷發展壯大,促進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

  蔣超良表示,民營經濟已佔據湖北經濟發展的半壁江山。而今年前9個月,湖北新增就業崗位中,90%都是由民營經濟提供的。

  本月,湖北出臺了《關於大力支持民營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若干意見》,七個方面27條具體舉措,從財稅、金融、社保、土地等多領域,為民營企業減負、減稅、降費。

  蔣超良表示,湖北將優先解決民營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融資難的問題。為此,湖北省已經拿出了3個100億,以市場化、專業化的方式幫助民營企業。

  前不久,湖北省還出臺了全省紀檢監察機關服務保障企業發展的十二條措施,力圖營造良好政務環境和營商環境,為民營企業和企業家合法經營保駕護航。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