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決定取消與普京原定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的會晤

2018-11-30 13:11: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瑞芳

  美國總統特朗普29號稱,決定取消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原定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舉行的會晤。對此,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對美方的相關決定表示遺憾。

  當天,佩斯科夫表示,克裡姆林宮方面還沒有收到任何正式取消會晤的消息。俄羅斯國家杜馬國防委員會副主席施維特金表示,美國應當嘗試與別國進行溝通,而不是一味地在政治上進行施壓與威脅。

  美國總統特朗普29號稱,由於俄方目前仍扣留烏克蘭船隻與人員,他決定取消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原定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舉行的會晤。

  俄烏就衝突事件説法不一

  據烏海軍新聞局25號發佈的消息,由烏海軍炮艇和拖船組成的船隊當天上午通過刻赤海峽大橋從黑海進入亞速海。俄一艘艦艇故意撞擊烏海軍拖船,並向烏海軍一艘炮艇開火,造成6人受傷。

  另據俄聯邦安全局和克裏米亞邊防部門消息,25號烏海軍先後有5艘船隻未經俄方許可試圖穿越刻赤海峽,俄方採取多種措施制止了烏方這一挑釁行為並扣留其中3艘船。

標簽:特朗普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